=雪
昵称不叫冰糖雪梨是因为它太甜
没有产出,只有脑洞与日常黑料,别fo
是个混乱邪恶,杂食,圈乱
日常深夜低落,反应有延迟,标准双子座
爱是克制,谨慎发言

闲谈

往往会听到有人这样说:
你们为什么不好好赡养你们的父母?只给钱有用吗?他们需要爱!无论做错什么父母都是爱你们的!天下无不是的父母!像我,被父母从小打到大,现在我能体会到他们对我的爱,所以你们那些抱怨父母打骂的都太矫情了!都不懂事!
你们作为穷人,为什么要去买贵的东西?把钱攒下来留以后用啊!你有了名牌货就是有钱!
被性骚扰的和被霸凌的都是自身有问题的!苍蝇不叮无缝的蛋!
……
可是,你无法体会别人挨父母打的绝望,因为别人也无法理解你家庭给你传输的爱意;你无法明白别人对名牌的向往,因为你不知道便宜货的低劣;你无法理解别人遭遇无妄之灾的痛苦,因为灾难并没有降临在你的头上……
我惯常喜欢帮亲不帮理,帮弱不帮强,当然是不触及底线的情况下。就算吵架,也不愿出口成脏甚至人身攻击,客客气气地讲道理,讲不通道理就不和对方玩了。没有心情和谁一直置气。我两个星期前写的发私愤的日记,现在看都觉得可笑。我不喜欢的人把我骂的狗血喷头,我可以他边骂我边笑,他越气急我越开心。反之,我若对他人有一丝好感,那人若对我发出一点批判,我都心如刀绞。如果我做了什么不对的事,可能表面上毫不在意,别人当面批评我我还会争执。可当我一人独处时,我会无声哭泣到天明,一直一直记得它。
生而为人,我很抱歉。

评论

© 冰雪雪璃 | Powered by LOFTER